三全育人

热点文章

育人体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育人体系 >> 正文

【组织育人】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唱红歌、颂廉洁、倡文明”歌咏比赛

发布日期:2021-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重温经典红歌,感受红色精神,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2月23日下午,在二教203开展了“唱红歌、颂廉洁、倡文明”歌咏比赛。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副院长董丽平、种子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淑梅、辅导员洪枫及陈磊担任评委,学院学一支部、学二支部、学三支部部分成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比赛前,主持人简要说明本次比赛内容及意义。随后,三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带来了红歌《精忠报国》、《歌唱祖国》、《大中国》。参赛者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唱响了红色经典,更将老师和积极分子的思绪和情感带到那个伟大的时间段。嘹亮的歌声在教室里回荡,激扬热烈,灼热沸腾。王书记为本次比赛做总结,并勉励同学们真正的感受到红歌中的革命情感和时代精神,真正的用心领悟,用行诠释、弘扬红歌精神,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懂得珍惜美好生活,今后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第三学生党支部荣获一等奖,第二学生党支部荣获二等奖,第一学生党支部荣获三等奖,老师为获奖成员颁发奖品。

红歌作为我国红色经典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不仅是火热的斗争实践的真实写照,更具有鲜明的革命情感和地域特色,植根于中华大地,使时代精神和民族精神深入人心。通过本次比赛,相信同学们更加感受到了中华民族顽强而坚毅的品行,可以更好的继承和弘扬红色文化。

上一条:【资助育人】我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组织育人】我院举办公寓文化节安全文明宿舍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