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热点文章

育人体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育人体系 >> 正文

【资助育人】我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把学校对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2020年11月12日,我院在一教A204教室开展了 “‘农’情浓意,温暖寒冬”冬季送温暖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辅导员陈磊老师及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陈老师首先向大家讲解了国家贫困资助政策,学校资助制度及学院资助办法,并宣读了贫困学生名单。随后,王书记和陈老师为学院贫困学生发放了爱心棉被、定制保温杯等礼品。最后,王书记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提高本领。二是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积极传承美德,做文明大学生。三是要树立自信,克服困难,勇于进取。四是要常怀感恩之心,铭记党的关怀,回报学校和社会。

一床床爱心棉被、一个个保温杯,暖热了农学院学子的心田,充分展现了我院对贫困生无微不至的关怀,希望同学们今后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辜负学校的关爱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上一条:【组织育人】我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 下一条:【组织育人】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唱红歌、颂廉洁、倡文明”歌咏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