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李会争

发布日期:2021-08-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李会争,男,出生于1982年7月,2004年毕业于我校植物保护专业。毕业后一直就职于安阳全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04年—2010年 主要负责省区销售,负责团队管理和市场营销工作。

2010年—2014年 主要负责事业部销售,负责组建团队,人员培养,分析产品市场,根据市场需求进行销售目标分解,同时依据市场情况提出工作目标和方法要求,建立良好的销售管控和目标达成系统,实现闭环管理。

2014—2017年 任:中棉小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全面主持公司经营管理工作。负责分解落实总公司下达的年度经营指标;经营计划的实施,制定公司各项工作计划,召开相关会议及下发文件,布置实施计划;负责人员的聘任、管理、考核工作;维护重要客户、媒体关系等,处理企业对外关系事宜。组织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并适时做出调整,贯彻落实。监督执行财务政策。

2017年—至今 任:安阳全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全面主持公司经营管理和生产管理工作。负责分解落实总公司下达的年度经营指标;经营计划的实施,制定公司各项工作计划,召开相关会议及下发文件,布置实施计划;负责中高层人员的聘任、管理、考核工作;维护重要客户、媒体关系等,处理企业对外关系事宜。组织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并适时做出调整,贯彻落实。监督执行财务政策。

负责建立完善生产指挥系统,监督制定生产计划,检查生产工作,完善生产流程,召开生产会议,进行生产部门绩效管理。落实生产任务按时完成。

2021年荣获 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章。

上一条:潘梦豪 下一条:段宏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