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刘娟娟

发布日期:2021-08-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刘娟娟,女,出生于1996年4月,2020年毕业于我院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现任新疆克州乌恰县康苏镇比尔列西米社区党支部组织委员。

刘娟娟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并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大学期间学习刻苦,成绩优异、还积极地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抓住每一个机会锻炼自己;在校期间注重专业课程学习的同时,利用课余时间学习较多的课余知识,能够熟练操作电脑做日常的文档处理,较熟练的掌握了音视频的后期制作,多次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2018年被评为“省级三好学生”,2020年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毕业生优秀团干”。

刘娟娟同学个性开朗活泼、乐观豁达、容易相处,团队荣誉感强、统筹能力、学习能力、适应能力较强;在毕业后选择到祖国的边陲地区成为一名基层干部,到岗后她主动学习工作上的各项事务,用较短的时间完成了自己的身份转变,2021年4月,在乌恰县宣传部赴华电基层通讯员培训班培训学习过程中获优秀学员称号,2021年5月以来任新疆克州乌恰县康苏镇比尔列西米社区党支部组织委员。

上一条:潘梦豪 下一条:李会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