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刘运涛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刘运涛,男,河南力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03年毕业于我校农学专业。

2003年毕业后在一家从事葡萄种植的私营企业上班,致力于葡萄种植研究十余年,成为该企业一名主要技术骨干。为了实现家乡生态农业发展的梦想,依然放弃丰厚的待遇,回乡带领乡亲们创业,2015年创立河南力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力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先后在虞城县站集镇、谷熟镇发展有300余亩优质葡萄种植园,融生产、现代农业高新技术推广、科普教育、观光休闲于一体,是鲜食葡萄产业示范推广和良种繁育基地,是一家专业种植天然无公害生态葡萄的基地。公司目前有高级农艺师2名,中级农艺师3名,种植的葡萄全生育期采用无公害管理,果穗幼果期采用套袋技术,全程生长无污染。公司目前种植的葡萄品种有:红提、黑提、金手指、醉金香、阳光玫瑰、巨玫瑰、玫瑰香等十多个优良品种;多种口味:有草莓香味、玫瑰香味、牛奶冰糖味等。

河南力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园区地处商丘市虞城县,与325省道相邻,这里环境优美、人杰地灵,既可以采摘体验,享受劳动的快乐,又可以参观古城遗址,研究殷商文化,鉴赏木兰祠院。

上一条:李进义 下一条:盛亨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