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梁娟娟

发布日期:2020-07-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梁娟娟,女,汉族,1986年8月出生,2008年7月毕业于我校作物生产技术专业。

2018年5月任鹿邑县太清宫镇后刘行政村村委主任;2018年12月至今任鹿邑县太清宫镇后刘行政村党支部书记。

担任支部书记以来村里发生很大的变化,安装自来水、天然气;村内安装监控摄像头19组;太阳能路灯166盏;种植绿化树1200余棵;改造农村厕所169户;清理沟渠5000多米,打造人居环境,使后刘村人越来越爱美丽的家园;流转土地600余亩;帮助贫困人员办理低保,五保,办理残疾证申请残疾补贴,帮助贫困户进行危房改造等;由党员、干部、群众、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的新冠防疫工作队,构筑层层坚实防护堡垒。

自工作以来,不畏艰辛,带领后刘村40户57人贫困人员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下一步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董明 下一条:杨海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