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董明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董明,男,1988年出生,2011年7月毕业于我校作物生产技术专业,后进入河南农业大学农学攻读学士学位。

2013.3—2018.11在大北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产品研发平台致力于玉米和大豆生物技术产品研发试验工作。参与研发转基因大豆转化事件(DBN-09004-6)并在2019年2月获得阿根廷政府的正式种植许可;参与研发DBN9936并在2019年12月获得国家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参与研发玉米性状产品DBN9858在2020年6月获得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玉米性状产品DBN9936和DBN9858在2021年1月获批8个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生产应用)。直接负责农业农村部2017—2018年转基因玉米综合农艺性状测试试验,为农业部等单位的材料评估筛选提供了有效数据。

2019.6—2021.3 在中国林木种子集团有限公司(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二级子企业)负责本公司与山东丰沃集团项目合作业务推广工作。全权负责与大连依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合作及与辽宁省农业科学院有关领导进行项目洽谈事务;负责从俄罗斯进口苹果砧木手续办理事宜(涉及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局、北京植保站等有关部门)最终申请到农业农村部进口批文。参与本公司在陕西咸阳彬州建设国家级苹果产业示范基地(项目总金额约15亿元)初期筹建工作并邀请生态环境部、北京农学院、华智生物、中信农业等有关领导到公司指导工作为中林果业项目发展助力。

上一条:刘俊强 下一条:梁娟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