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杨海亮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杨海亮,男,1987年出生,河南淇县人。2007年毕业于我校农学专业。现任夫沃施(北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农业科学系组织部副部长,并多次获得“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三年的专业课程学习使杨海亮对农业产生了巨大的兴趣,专业教师的言传身教指导他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2007年毕业后主要从事农药植保工作,对杀虫剂、除草剂、杀菌剂的生产、推广有着深刻的理解,2013年伴随国家政策推动水溶肥的发展跟随南京农业大学驻徐州果树试验站水溶肥推广工作组深入展开工作,2013年创立夫沃施(北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并任总经理一职,主要从事功能性水溶肥料的研发、生产和推广。

上一条:梁娟娟 下一条:李进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