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门亮

发布日期:2020-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门亮,男,1980年出生,山东枣庄人,于1999年就读于信阳农林学院果蔬专业学习,2001年毕业进入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业务经理,2009年担任公司营销部经理,2015年担任公司营销总监,现任集团公司总经理。

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选择性除草剂原药及制剂研发、生产的创新型科技农化企业,公司成立20年来,公司创造了中国农药企业34强、出口企业30强、上交所主板上市企业等诸多骄人成绩,公司年销售额高达20亿人民币,公司现拥有5大研发中心、4个销售公司、3大生产基地!

跟随先达股份20年,在团队管理和企业管理方面有独特建树,成功带领团队推广国内知名品牌产品稳耕系列,大户喜系列,壹壹捌系列,参加国内多项除草剂大型会议报告和论坛,多次主持公司管理整体改革,引进华为绩效考核,KPI先进的考核模式,公司在业绩上屡创新高!

在企业管理上,不断学习先进管理模式,引进优秀人才和毕业生,关注企业健康长远发展,针对企业使命:为人类创造完美农业产品,为员工构建美好幸福生活做出了完美解释!始终坚持企业走:科技化先达,国际化先达,百年先达!

上一条:盛亨通 下一条:张甲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