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张甲庚

发布日期:2021-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张甲庚,男,1978年7月25日生,河南省宛城区人,高级农艺师。2001年毕业于我校农学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在与农村、农民、农业接触的过程中始终觉得农业社会化服务与农业规模化种植大有可为,于是2018年辞职回到唐河,成立了唐河县康元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全心推进农业事业,并围绕着“一个中心和两个服务”,以农业培训为中心,做好农业全程社会化服务,做好线上线下电商服务。

所经营的公司荣获2020年国家级示范合作社、河南省科普传播基地、2019年全国统防统治星级服务组织、2019年河南省农业社会化服务示范组织、2019年河南省植保专业化服务示范组织三星称号。由唐河县康元农作物种植作业合作社为主体运营的康元星创天地,被河南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河南第四批省星创天地。在参加“农行杯”河南省2020年高素质农民创业创新大赛中,获得成长组二等奖;2021年获得“唐河县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先后接受“CCTV-2《经济半小时》栏目报道”、“CCTV-17《大地讲堂》节目采访”、“2020年河南电视台统防统治专题报道”;并获得国家农业农村部副司长朱恩林、全国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王福祥、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王俊忠、省植保站书记吕国强、南阳市农科院院长袁璋、唐河县县委书记周天龙、副县长赵阳等众多领导的指导与关怀。

上一条:门亮 下一条:王保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