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盛亨通

发布日期:2021-07-14    作者:     来源:     点击:

盛亨通,男,汉族,1983年11月出生于河南省汝州市,2004年6月毕业于我校植物保护专业。

2004年4月开始在孟山都远东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从事玉米和抗虫棉花新品种的推广工作;2008年1月到深圳创世纪转基因有限公司从事抗虫棉的销售工作;2009年7月转至河南丰德康种业有限公司开展棉花和小麦种子销售;2013年11月做为发起人和创始人成立河南九和通种业有限公司,并一直从事玉米、小麦的新品种选育和销售工作。

自2013年至今先后选育出九和玉1号、九和玉369等引领黄淮海砟玉米籽粒直收的新型玉米品种,特别是九和玉1号玉米从2017年至2021年已累计推广面积达150万亩以上,通过积极推广夏玉米籽粒直收新品种和新技术的为种植户累计“省工”增收达1.5亿元以上。


上一条:段宏波 下一条:门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