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刘俊强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刘俊强,男,汉族,1978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2000年毕业于我校农学专业,同年就职于驻马店农业学校。2006年3月任信阳农业高等专科学校成教部副主任,2011年12月任信阳农业高等专科学校武装部部长,2014年10月任河南省财经学校工会主席,2017年8月任河南省财经学校副校长,2020年至今任河南物流职业学院副校长。

他长期从事分管学校财务和后勤工作,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夯实自身业务水平,带头遵守国家各级各类财经法律法规,在工作实践中,他兢兢业业、廉洁自律,探索出符合学校实际的财务、后勤管理制度与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法,为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安全等方面保驾护航,赢得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好评。

上一条:王纯磊 下一条:董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