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李进义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李进义,男,1985年出生,河南洛阳伊川县人,2004-2007年就读于信阳农林学院(原信阳农专)农学专业,现任烟台拉姆拉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

就读期间曾担任班级体育委员、班长,农业科学系宣传部副部长,多次获得“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求学期间受专业教师的教导,对农业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懂得了农业的重要性和做一名农业人应该肩负的责任。

2007年毕业后从事种子的生产和销售工作,3年的从业经历对种子的繁育、推广有了深刻的认知和理解。2010年在国家倡导水肥一体化的大背景下,结合自己的行业经验开始从事全水溶性特种肥料的引进、推广工作,2015年创建了烟台拉姆拉进出口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一职,目前公司主要从事特种水溶性肥料的引进、研发、生产和推广工作,年均销售额两亿元,拥有员工160余人。

上一条:杨海亮 下一条:芮红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