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农学院举办“变废为宝”创意手工DIY作品大赛

发布日期:2023-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我院学生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提高环保和节约意识,充分发挥同学们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丰富课余生活,农学院心理健康部于2023年12月7日-12月15日举办了以“环保,创新”为主题的手工DIY作品大赛,我院2023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73名同学积极地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用他们灵活的双手打造着世界的奇迹。同学们的手工作品外观精美,做工细腻,创意独到,很好的诠释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拓展了学生的发散思维和动手实践能力。有美丽适用的万年历,有会转动的山河,有漂亮的玫瑰画廊,有时尚的发簪,有一闪一闪亮晶晶的圣诞树、牡丹花,有可爱的小狗、小兔子、会摇晃的小鸟,有清新雅致的乡间小屋,有重生花朵,有大红的灯笼,有独特的乐器吉他......琳琅满目,缤纷世界,尽在同学们的手中。12月18日,在学术交流中心622,杨春玲老师和心理健康部的同学们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分。在众多作品中,《发簪》、《圣诞树》荣获一等奖,《山河》、《闲居》、《故都的秋》荣获二等奖,《时间之美》、《花开富贵》、《玫瑰花廊》、《重生花瓶》、《悬挂花饰》荣获三等奖,《龙年日历》、《纸板萌宠》、《蝶恋花》、《小手枪》、《千纸鹤》、《摇曳小鸟》、《清露芙渠》、《月亮与兔子》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创意手工艺作品大赛,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活动了同学们的思维,制作过程使自己收益良多,增进了他们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团队合作的能力和意识,宣传了环保意识,培养了创新意识,让大家分享喜悦和快乐。(撰稿/杨春玲 摄影/鲁赟静)

编审/杨春玲 审核/王付娟 终审/李传保


上一条:农学院组织师生观看“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 下一条:农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为心灵减压·为成长赋能”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