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农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心理健康情况,推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5月13日中午,农学院在2A316会议室召开以“快递快乐情绪,做幸福快乐的人”主题座谈会,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学工组杨春玲老师主持,农学院各班心理委员参会。

座谈会上,王书记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心理健康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各班心理委员对班级同学的心理情况提出反馈,然后,心理委员们畅所欲言,有的同学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以及向老师咨询如何在疫情期间克服心理压力的方法,杨老师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列举了几点同学们自我排解不良情绪的方法。最后,王书记强调:克服心理压力,贵在坚持,各班心理委员要明确职能和职责,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并及时向学院反馈,多和老师及同学们沟通。

此次心理健康座谈会,不仅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还让学院和老师明晰学生心理健康状况,为推动农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undefined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农学院开展诚信专题片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