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农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我校诚信教育成果,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我校心理育人质量,5月10日至15日,农学院各班陆续开展了诚信教育暨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各班通过学习宣传资助政策、诚信专题片观影活动、诚信小故事分享会等方式,将“秉信立行”观念融入班级建设,引导我院学生讲诚信、树诚信、践诚信。此外,各班还围绕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组织学生学习排解不良情绪的方法,将学生的心理与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和志愿服务相结合,达到了劳育与德育相得益彰的效果。

此次主题班会,增强了我院学生以诚修德,以信立人的思想素养,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心理素质,体现了我院以德育人的理念。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心理健康教育 下一条:农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