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农学院开展诚信专题片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诚信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营造诚实守信、感恩向善、自立自强的校园氛围,5月11日晚,农学院心理健康部在二教203组织我院部分21级同学参加诚信专题片观影活动。

诚以养德,信以修身。本次活动旨在培养每位学生践约守信、诚实做人,树立正确的为人处世态度和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影片中主人公诚实守信的形象所打动,从中学习到了“人无信,则不立”的人生道理。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必将恪守信用,增强自身的自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做一个对自己负责,对社会、对人民、对国家有益的人。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切实推进了学校诚信建设和诚信教育的快速发展,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座谈会 下一条:农学院举办心理宿舍视频征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