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农学院举办心理健康小故事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4月18日,农学院心理健康部举办以“拥抱阳光,心向未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小故事征集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通过拟人、叙述等手法从自身的成长经历来书写成长故事,涉及到大学生在学习、情感、人际交往等方面的心理历程,积极健康地面对大学生活,昂扬向上、求是进取的精神风貌等。同学们聚焦个人成长与感悟进行文字创作,以笔抒情,将个人成长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化作铿锵有力的文字。活动共征集作品28份,最后由老师及我部成员对作品进行评选,段朕尧,李婷婷,张文轩的作品被评选为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对于宣传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尤其维护大学生疫情防控下的心理健康具有重要作用,充分发掘了个人潜能,让同学们更乐观自信,从而更好的认识自我,接纳自我,体验到自己存在的价值。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助力自我健康成长。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学生心理研判会 下一条:农学院开展“拥抱阳光,强健体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