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农学院召开学生心理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2-05-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摸清我院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掌握学生心理真实感受,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及时解答学生心理困惑,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5月5日中午,农学院在2A316室召开学生心理研判会,各班心理委员参会。

首先,老师细心地询问各个班级的心理委员关于自己班级学生的平时表现,学习和生活当中的困惑,强调着手落实筑牢学生心理健康防线工作。

然后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过程关注,切实掌握学生心理动态;二是要求全方位覆盖,不留盲区,不留盲点;三是要求全身心投入,多措并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最后,通过几个案例说明了召开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的心情,自信的人格,提升主观幸福感。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母亲节贺卡制作展览 下一条:农学院举办心理健康小故事征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