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农学院开展“拥抱阳光,强健体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3日,农学院举办以“拥抱阳光,强健体魄”为主题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滚铁环”、“呼啦圈传递”、“能量传输”、“袋鼠跳”、“摸石过河”、“双人背夹球”六个环节。活动中同学们拼劲十足,大展身手,团结协作,将友谊与信任传递到底。一些同学奇思妙想,用器材又玩了拍球,转呼啦圈和走迷宫三项游戏。

此次活动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还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引导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去应对当前的疫情形势,营造乐观开朗、活力四溢的校园氛围。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心理健康小故事征集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心理部开展“传唱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歌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