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农学院心理部开展“传唱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歌唱比赛

发布日期:2021-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425日,我院于二教306教室举办了以“传唱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合唱比赛。此次比赛由农学院心理健康部主持开展。

首先,主持人王梦瑶对本次活动进行简单介绍,并宣读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后,比赛选手依次上场,每位参赛者都充满激情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大学生们的多才多艺,而且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并且给那些热爱唱歌,热爱文娱活动的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给大学生一个发挥特长、自我锻炼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和大学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心理文化氛围。(农学院)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拥抱阳光,强健体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