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农学院举办母亲节贺卡制作展览

发布日期:2022-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树立感恩母爱,弘扬中华美德的良好风尚。5月6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我院开展了以“岁月不败美人,感恩所有母亲”为主题的母亲节贺卡制作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亲手制作贺卡,精心构思,设计新颖。通过绘画,展现了对母亲的爱意;通过剪裁,展现了对母亲的感激;通过祝福,展现了对母亲的孝德。将精心制作的立体贺卡粘贴到展板上,形成了一幅优美的画卷。展览期间,引得路过师生驻足欣赏。

因爱而感动,为爱而行动。通过学院平台表达对母亲的爱意和感激之情,使同学们展示了青春精干才能和思维拓展能力。同时,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点燃了他们感恩母亲,回报社会,珍惜当下,努力学习的星星之火。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学生心理研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