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热点文章

交流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交流学习 >> 正文

农学院教师参加第七届种子科学与技术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23-25日,由中国植物学会种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生物基因研究中心、广东省农作物种质资源保存与利用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第七届种子科学与技术学术研讨会在广东省广州举行。农学院副院长董丽平,种子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李淑梅参加了会议。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来自广东省农业科学院、中国植物学会种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山大学、深圳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50余家单位的领导、专家和学者120余人,会议设种子发育与优质种子生产、种子休眠与萌发、种子活力与种质资源长期保存、种子生态与生态修复和种子生物技术五个专题,来自全国高校及科研院所的40余位专家在大会上做了报告,各个专家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做了报告,并与参会人员就种子科学工作进行现场交流。

本次会议对参会教师了解种子科学研究前沿动态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参会教师将将会议精神和种子科学信息及时传递给专业教师与学生,以期为种工专业的教学及科研工作水平提高起到很好的启迪作用。


上一条:河南农业大学殷贵鸿研究员为农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农学院教师参加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行动 “十三五”总结暨“十四五”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