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热点文章

交流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交流学习 >> 正文

农学院邀请河南农业大学闫凤鸣教授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1-06-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6月6日上午8:30,河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闫凤鸣教授,在我校1教E101为我院师生做了场题目为“从科学的历史发展看农业科学的前景”的学术报告。

报告从全球人口问题引出我国农业面临的挑战,从农业发展和作物育种到生物科技的发展帮助精准育种,通过微观的基因组学,转化组学,蛋白组学,神经生物学,发育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生物医学等和宏观的生态学、生物多样性,环境生物学、宇宙生物学等两个方面进行举例讲解,全面诠释生命科学的历史发展。并指出生物技术是未来农业技术发展的方向,呼吁我们的学生学好专业知识,把握当天形势下的农业科学新机遇,为我国农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教研室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国植物逆境生物学研讨会 下一条:农学院邀请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王敦教授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