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热点文章

科技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科技与服务 >> 正文

河南省科技特派员赴潢川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日期:2022-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5-6日,农学院刘红敏、肖荣英和李淑梅老师组成科技服务队,赴潢川县长友家庭农场、潢川县丛林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和潢川飞扬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科技服务。

科技特派员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查看了合作社小麦生长情况,针对小麦土传花叶病的危害情况及田间管理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并对下一季小麦种植前小麦病害的预防提出了建议。科技特派员还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根据小麦的田间管理、施肥以及病虫害发生等调研情况,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解决方案,将实用技术带进田间地头,为种植户提供技术保障和支持。

上一条:植保教研室老师获赠云飞科技公司色诱虫情测报灯 下一条:植保教研室老师带领学生开展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