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热点文章

科技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科技与服务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中药材服务团队 开展三区人才科技服务

发布日期:2021-07-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7月10日,信阳农林学院师生张艳玲等6人组成中药材栽培科技服务团队,为三区服务对象商城县三宝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科技服务。

在信阳农林学院中药材服务团队前期的牵线和帮助下,商城县三宝种植专业合作社已经成为三九药业的野菊花栽培基地,此次应三宝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要求,为合作社制作野菊花标本。服务团队师生本次共采集制作50余份野菊花药材标本,计划制作完成30份左右的野菊花腊叶标本赠送合作社和三九药业,为合作社向三九药业野菊花种质资源的溯源提供帮助。


上一条:校弱筋小麦优质高产栽培科技服务团队赴息县开展技术服务 下一条:践行党员使命,打造优质地方服务团队,为地方建设出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