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热点文章

科技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科技与服务 >> 正文

践行党员使命,打造优质地方服务团队,为地方建设出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发布日期:2021-07-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6月-7月间,农林实习场场长胡汉升、农学院副院长董丽平、专业教师孙君艳教授、仝胜利老师、牧医工程学院徐光科老师,组成科技特派员服务队多次赴息县进行科技服务,将党史学习与科技服务紧密结合,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使命,为地方建设出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服务队成员结合各自专业优势多次组团对息县建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息县百惠薯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息县丰华种植植保专业合作社、息县珏鑫种植专业合作社、息县包兴镇永生良猪繁育分场等服务对象进行科技服务。对各合作社小麦、水稻、有机蔬菜种植情况、种苗生产情况、养殖情况等进行了解并针对各个服务对象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服务队的工作得到了各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息县建业种植专业合作社今年种植的小麦获得了大丰收,许建社长认为正是由于服务队前期在关键时期给予的技术指导,为小麦的丰收奠定了基础;息县百惠薯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张德一再对孙君艳教授说:以后可得继续服务!息县珏鑫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刁勇社长在服务队的帮助下,粮食作物、有机蔬菜种植及林木种苗生产多方面发展,种植业做得红红火火;息县包兴镇永生良猪繁育分场杨乐山场长说,在徐光科老师的指导下,他养殖的猪不仅逃过了疫情,而且养殖业比往年收益更好,服务队不仅为他带来了科学的养殖技术,也使他的种植技术有了很大的提高,目前他已经发展为种养一体的能手。

作为地方高校,我校专业教师在长期的地方服务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与当地种养殖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作为共产党员,能够利用自己的专长在地方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能够在服务过程中得到服务对象的肯定,我们感到非常的欣慰,这也将成为我们继续努力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努力践行党员使命,继续打造优质地方服务团队,为服务地方建设继续努力。

 

上一条:信阳农林学院中药材服务团队 开展三区人才科技服务 下一条:河南省科技特派员赴息县开展科技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