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热点文章

科技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科技与服务 >> 正文

校弱筋小麦优质高产栽培科技服务团队赴息县开展技术服务

发布日期:2021-07-12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0日,校弱筋小麦科技服务团队成员孙君艳、董丽平、仝胜利等专业教师到息县项店镇百惠薯业合作社开展技术服务。

科技服务团在百惠薯业合作社实地查看了今年水稻种植情况,详细调查了合作社今年种植的香稻丸的生长情况,服务队成员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今年水稻长势良好,已逐渐进入抽穗期,营养生长与生长并进,在水肥需求高峰期,注意合理追施肥,并对蝗虫危害的情况和水稻田间管理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对水稻三化螟的下一步防治提出了解决方案。

科技特派员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对当前水稻生产的田间管理、施肥以及病虫害发生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服务乡村振兴相结合,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教研室师生开展科技服务社会活动 下一条:信阳农林学院中药材服务团队 开展三区人才科技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