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热点文章

科技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科技与服务 >> 正文

我校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教研室师生开展科技服务社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7月10日,学生暑假伊始,应企业邀请,中草药栽培与鉴定专业教师张艳玲、孙万慧带领2018级种子科学工程(药用植物)专业学生杨婷婷、贾晓静、禹方圆、王玮,组成服务团前往浉河区东双河镇信阳广通中药材合作社开展社会服务,服务团与合作社负责人对野菊花、桔梗等药材的栽培规模、用工情况、栽培技术等中药材栽培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向合作社就野菊花的打顶时期与高度、控制生长的次数与效果、野菊花混作其它作物等规范化栽培技术提供了技术指导。

合作社负责人对我校师生现场调研野菊花栽培现状及提供技术服务表示感谢,希望能够通过学校的平台,提供更多的技术服务和人才支持。


上一条:迎着暑日下稻田的省科技特派员服务队 下一条:校弱筋小麦优质高产栽培科技服务团队赴息县开展技术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