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热点文章

科技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科技与服务 >> 正文

河南省科技特派员赴息县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3-4日,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孙君艳、董丽平、仝胜利等组成科技服务团,赴息县开展科技服务。服务队一行三人到息县建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息县百惠薯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息县丰华种植植保专业合作社进行了实地调研,科技特派员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查看了各合作社水稻生长情况,针对水稻蝗虫危害的情况和水稻田间管理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对水稻三化螟的下一步防治提出了解决方案。

科技特派员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对当前水稻生产的田间管理、施肥以及病虫害发生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服务乡村振兴相结合,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践行党员使命,打造优质地方服务团队,为地方建设出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下一条:河南省科技特派员赴潢川开展科技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