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热点文章

科技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科技与服务 >> 正文

信阳市弱筋小麦产业服务团赴息县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630日,信阳市弱筋小麦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孙君艳、董丽平、仝胜利赴息县建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科技服务团在息县建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许建社长的带领下调查了今年收获的弱筋小麦籽粒情况和市场收购情况。许社长介绍今年合作社的小麦整体长势良好,前期合作社积极给与指导,小麦赤霉病和锈病发生情况不太严重,籽粒饱满,容重好,收购价格达到每斤1.25元,收益比往年高,许社长非常感谢服务团在小麦病虫害发生的关键时期给予指导,希望后期能够建立更多合作、给予更多的服务。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服务团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服务乡村振兴相结合,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河南省科技特派员赴潢川开展科技服务 下一条:河南省科技特派员服务队赴罗山开展科技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