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热点文章

科技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科技与服务 >> 正文

河南省科技特派员赴潢川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日期:2021-07-0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6月30日,农学院刘红敏、李淑梅、肖荣英老师和园艺学院计陈老师组成科技服务队,赴潢川县长友家庭农场、潢川飞扬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潢川县丛林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绿丰源家庭农场开展科技服务。

科技特派员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查看了合作社水稻生长情况,针对水稻蝗虫危害的情况和水稻田间管理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对三化螟的下一步防治提出了解决方案。详细调查了合作社花生和芝麻的病虫害发生情况,针对花生的地下害虫、枯萎病以及芝麻茎点枯病、枯萎病的防治,提出了绿色防控措施。

科技特派员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对各类作物的田间管理、施肥以及病虫害发生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服务乡村振兴相结合,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河南省科技特派员赴息县开展科技服务 下一条:信阳市弱筋小麦产业服务团赴息县开展科技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