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热点文章

课程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课程思政 >> 正文

种子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课程思政讲课比赛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思政育人融入到课程之中,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全面提升教师党员的教学能力和水平。12月17日,种子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在2A316开展了课程思政讲课比赛活动。

各位参赛选手充分挖掘课程中蕴含的思政元素,精心设计教学内容。他们分别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教学展示,将课堂上的知识传授、理论教育的过程进一步深化为能力提升、价值认同和信仰坚定的过程,从而达到“知、情、意、行”的统一,使思政课真正活起来,将思政教育的内涵潜移默化融入到课堂教学中。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教师党员思政与专业结合的能力,而且创新课堂教学,增强学生学习的兴趣,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认识,加大力度、创新思路、改进方法,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