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正文

农学院分工会开展“展巾帼风采,做精致女人”“三八”妇女节妆容讲座

发布日期:2022-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4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塑造女教职工职场形象、提升个人魅力,激发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农学院分工会在实验楼2B409智慧教室开展“展巾帼风采,做精致女人”妆容讲座。

讲座开始,两位化妆师根据大家的职业特点,与大家分享如何打造日常妆容,分别从化妆步骤、如何选用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及卸妆等内容,通过现场示范,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给大家讲解,告诉大家如何做好基础护肤、怎样上底妆、遮瑕修容,以达到自然大方的效果。化妆师强调要做好睡前卸妆,保持肌肤的干净和健康。在座的各位老师也对平时遇到的护肤问题与化妆师沟通交流,现场气氛轻松融洽。讲座结束后,学院为每位老师送上温馨的祝福和贴心的礼物。

通过讲座不仅提升女教师的精神面貌、愉悦大家的心情,而且提高了教师的审美能力。此次活动让女教职工们从工作和家庭的繁忙事物中得到放松,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学院对大家的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再接再厉,为学院以及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农学院分工会举办教师粉笔字技能比赛 下一条:我院分工会举办读书分享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