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正文

我院分工会举办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在教职工中积极营造“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浓厚读书氛围,使教职工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传承文明、提高素质,农学院分工会于12月22日举办“读一本好书——读书分享会”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热情高涨,积极发言,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大家主动分享自己阅读的好文章。张天海老师跟大家分享了《红船精神》并总结了心得体会,“红船精神”为我们的革命、建设、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支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它仍然具有巨大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巨大的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因此,弘扬和践行“红船精神”,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武器和实践途径。张方梅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周恩来传》,表示阅读伟人故事,收获颇多。周恩来总理少年定下初心,之后为之奋斗终生,这种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执着的人生追求永远是我们学习的典范。我们要以周恩来总理为楷模,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负历史重托,将周恩来总理的思想、理念深入研究、弘扬传承。

本次读书分享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教职工的沟通交流,使老师之间形成了进取、互学的氛围。大家从优秀作品中汲取营养、丰富知识、开阔视野,从而提高文化底蕴和文化修养,切实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农学院分工会开展“展巾帼风采,做精致女人”“三八”妇女节妆容讲座 下一条:农学院党总支看望生病教职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