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正文

农学院党总支看望生病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17日,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和办公室主任扶胜兰代表党总支去生病的张改玲老师家中探望,并向她发放了慰问品。

张改玲老师是农学院农学实验中心的工作人员,负责整个学院的化学试剂和药品以及实验耗材的管理,担当任务重,工作责任大。张老师任劳任怨,把相关事务处理得井井有条,得到了全院师生的一致认可。本次因为腰伤的原因不得不在家卧床一个多月。然而即便是生病期间,也没耽误自己的本职工作。

王付娟副书记详细了解了张老师的病情,她嘱咐张老师安心养病,有什么困难及时和学院反映,并祝福张老师早日康复重回工作岗位。

上一条:我院分工会举办读书分享会活动 下一条:“佳片有约,温情三月”——农学院分工会“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