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正文

“佳片有约,温情三月”——农学院分工会“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2021年 “三八”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课余活动和精神世界,使广大女教职工过一个有意义的妇女节,农学院分工会于3月6日组织了以“佳片有约,温情三月”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农学院女教工参加了活动。

观看影片《你好,李焕英》,电影主要讲了贾晓玲穿越到母亲年轻的时代,为了弥补心中的缺憾,她不惜一切代价让母亲高兴,更高兴!然而母为水,润土为泥;母为光,耀子为荣。母亲李焕英的愿望只是希望孩子健康成长。影片欢笑中带着深情,潸然泪下。在这初春时节,母爱如三月的阳光,给了我们力量,指引我们不断前行。

观影后,教师们都深受感动,纷纷提笔直抒胸臆。大家表示,作为女教职工我们不仅是老师同时也是母亲和女儿,要充分发挥女教师的角色优势,把女教工的爱心、耐心和责任心等品质和精神融入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事业中去,提升自身素养,全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农学院党总支看望生病教职工 下一条:农学院分工会举行“三八”妇女节集体欢乐跳大绳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