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正文

农学院分工会举行“三八”妇女节集体欢乐跳大绳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减轻工作压力,激发青春活力。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锻炼教职工的身体,展现农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敢于吃苦、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上午农学院分工会举行“三八”妇女节集体欢乐跳大绳活动,农学院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各位老师热情高涨。看着绳子轻轻荡起,每位老师都全神贯注投入到跳绳活动中去,跟随绳子的节奏,“1、2、3、……”跳绳翻飞,教师们身姿轻盈。观看者的呐喊加油声给予了选手信心和动力也加快了跳动的步伐,从而使现场变得欢快又充满活力。大家团结协作,有条不紊,起跳、降落,笑容在老师的脸上绽放。

此次活动凝聚了女教师的热情,让大家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学院对大家的关爱,从而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精力和和热情,为学院以及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佳片有约,温情三月”——农学院分工会“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分工会在校2020年度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