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热点文章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第一届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立项评审

发布日期:2021-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实施《农学院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以后,经过各位教师和学生的积极申报,2021年度农学院第一届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共收到申报书15项。2021年4月13日下午在2A316,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工作小组成员对申报书进行立项评审,此次评审采取会议评审的形式,小组成员共同评议申报书,讨论立项事宜,形成评审结论。科研训练小组组长尹健院长、李传保书记,副组长陈利军副院长、董丽平副院长,小组成员孙君艳、张艳玲、王国君、李淑梅、耿书宝、徐运飞参与了此次评审。

首先尹健院长介绍了本年度的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申报情况,项目要求与经费支持等。随后小组成员集体评议项目申报书,审查项目申请人和指导教师资格,对项目申报书格式、研究内容、经费预算等进行评议,讨论了本届项目申报的问题,以及明年立项的要求等。充分审阅申报书后,小组成员采取回避评审的方式(小组成员有申报项目的不参与评审),填写了2021年度农学院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评审表,最终评议出项目立项名单。

最后,尹健院长宣布了立项名单,鼓励指导教师对项目认真指导,引导学生认真进行科研训练,提高科研能力,多出科研成果。(农学院 耿书宝)

上一条:农学院举行2021届种子科学与工程(药用植物)专业 毕业论文答辩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荣获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华中片区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