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热点文章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农学院举行2021届种子科学与工程(药用植物)专业 毕业论文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2日下午,农学院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教研室在一教A301、一教A302举行了2021届种子科学与工程(药用植物)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副院长陈利军教授、农学院教研室刘合满教授、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教研室全体教师及2021届种子科学与工程(药用植物)32名学生参加。本次毕业答辩分为两组,由张艳玲和冀保毅老师担任各组组长。

答辩前,各小组组长对答辩环节、评分标准及时间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评委老师本着严谨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到评分客观、公平、公正,同时,要求学生端正心态,认真对待此次答辩。

答辩过程中,学生分别从选题背景及意义、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及研究结果四个主要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老师分别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合理的建议。

答辩结束后,各小组组长分别进行了总结,要求学生严格按照《信阳农林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进行修改论文,认真整理相关材料,确保顺利毕业。

毕业论文答辩是对学生学习成果的综合性总结和检阅,也是衡量本专业教学质量的标准之一,此次毕业论文答辩会的举行为完善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今后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我校拟推荐公示 下一条:我院第一届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立项评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