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热点文章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华中片区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9-07-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7月16-18号,农学院副院长李传保老师、团总支书记杨林老师和金明慧老师携两支参赛团队赴郑州参加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华中片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大赛有华中农业大学主办,河南农业大学承办,长江大学、河南科技学院、湖南大学、江西大学及我校代表参加。大赛以“汇智聚力乡村振兴,创新驱动三农发展”为主题,共分为“未来农业”奇思妙想创意赛道、现代作物学创新发展赛道、“中国农业2025”乡村振兴创业赛道和作物学基础知识赛道。我校胡恒志和潘梦豪团队分别在在第二和第三赛道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大赛,我校师生收获满满,同时从兄弟院校身上看到自身发展的不足及今后发展的思路和达到的目标。(农学院)

上一条:我院第一届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立项评审 下一条:我院师生获“新时代新梦想”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