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热点文章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师生获“新时代新梦想”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9-06-10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6月,新时代新梦想”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赛在河南省就业创业服务综合服务基地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项目汇报、现场答辩,我院植物保护教研室郭世保副教授、王国君副教授指导,植物保护专升本2018级潘梦豪主持的“拓农人,无人机精准农业服务的领航者”项目获得大赛三等奖。

“新时代新梦想”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自今年4月初启动以来,全省共有2万余名大学生参与,80多所高校273件作品参加了省级选拔赛,最终有60件作品入围最终决赛。

农学院高度重视“新时代新梦想”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赛,经过前期的培训指导到项目审核、路演,最终入围省级决赛,充分彰显了我院对创新创业教育的高度重视,也展示了我院学子自信专注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创新创业风采。(农学院)

    上一条:我院学生荣获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华中片区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