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

发布日期:2022-07-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按照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7月26日上午,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实验楼2A316会议室开展学习。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院长尹健、副书记王付娟、副院长陈利军、董丽平参加学习。校党委副书记黄松到会指导。

学习会上,李传保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精神强调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王付娟领学《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董丽平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相关文件精神。中心组共同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围绕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河南省监察委员会第七监督检查室主任刘卫东作的题为《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为省管高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专题报告开展研讨。随后,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实际和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对照巡视整改反馈问题认真查摆,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校党委副书记黄松对此次学习的开展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加强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二是完善制度,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三是主动融入,领导班子做表率,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最后,李传保代表理论学习中心组表态:一定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一岗双责”,坚持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潜心育人的良好氛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3ED

 

上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开展“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PPT演讲比赛 下一条:农学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