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农学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     来源:     点击:

誓言铿锵有力,胸怀澎湃力量。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安排,农学院党总支于6月9日上午在线上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副书记王付娟、各学生支部书记、委员和农学院今年发展的21名新党员参加。

入党宣誓仪式在激情嘹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王付娟同志宣读新党员名单,老党员代表原玉婷同志领读入党誓词,来自农学院学生党支部的21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场党员也再一次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让人激情昂扬。

最后,李传保同志代表农学院党总支向全体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二是要转变角色心态,以入党为起点,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三是要发挥模范带作用,争做党员先锋,为国家为学校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 下一条: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校“样板党支部”现场观摩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