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举行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1-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所在教研室的整体授课水平,11月27日上午,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本着支部建在教学上的理念举行了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参加成员包括所在植物保护教研室的22名教职工。

竞赛分两组进行,每位同志15-20分钟。大家采用互评的方式,分别从课程设计、课程导入、课程思政及主要内容的讲授技巧几个方面进行打分,最终有16名同志获得奖项,其中洪枫和赵筱岑同志获得一等奖,其他同志分别获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一次竞赛,更是一次交流,给每一位同志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尤其是各个课程组从本次活动收益颇多,并表示会根据本次竞赛的收获进一步商讨课件的完善和修改。

上一条:农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致敬国家丰碑—红色故事讲解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笔记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