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笔记比赛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11月25日下午,我院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优秀党员学习笔记评选比赛。

本次活动邀请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及教研室党外人士潘鹏亮作为评委,围绕一年来“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会内容记录是否齐全,自学党史知识是否充分,学习态度是否端正等几个方面进行评价,本支部16名党员同志全部参加了本次学习笔记评比。最终张方梅和乔利获得一等奖,陈俊华和智亚楠获得二等奖,郭世保等6名同志获得三等奖。李书记为获奖的党员同志颁发了奖品。

通过本次比赛,不但检验了各位同志党员学习笔记的整体情况,而且激励未获奖的同志深刻反思,以后加强学习。

上一条:我院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举行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下一条:农学院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开展棋艺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