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农学院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开展棋艺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党员和群众的精神生活,11月23日,农学院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在2A204开展了棋艺比赛活动。

本次棋艺比赛由跳棋、五子棋和象棋三部分组成,采取淘汰制的方法,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植保教研室的其他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原则,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体现出了较高的文化素质。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摩拳擦掌,胸有成竹,稳扎稳打,棋逢对手,将遇良才,寥寥数步尽显教师独特风采。棋盘上处处“刀光剑影、血雨腥风”,选手们常常一步差错,满盘皆输。

经过激烈的角逐,多名同志脱颖而出,杨春玲、成泽艳老师获得跳棋比赛一等奖,乔利、张方梅获得五子棋比赛一等奖,耿书宝、王国君获得象棋比赛一等奖,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为获奖同志颁发了奖品。

此次大赛为老师们提供了切磋棋艺的平台,放松了心情,又增进同事之间的学习交流,增强了大家的竞争与合作意识,展示了党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教学和科研工作。

上一条:我院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笔记比赛 下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开展博士党员“五个一”专题讲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