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种子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0    作者:Chu ZL     来源:     点击:

819日下午,种子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在2A204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淑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前,支部书记李淑梅组织党员进行党史材料的集体学习,学习采用讲解与讨论的方式进行,大家感觉学习收获颇丰,学出了成效。会前党支部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谈心谈话及谈话记录,并完成了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李淑梅讲解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和总体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直面问题,认真剖析,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然后代表本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检视了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其次,李淑梅书记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与批评,并请其他党员同志进行批评。随后各位党员同志也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表示,根据目前存的问题及原因,建立台账,认真整改,提高学习党史成效,在学校本科教学评估与学校发展建设中贡献力量。

最后,农学院副院长董丽平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学习党史是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伟大发展历程的重要机会,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实,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直面问题,深入剖析,开展批评。她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下一步要根据目前所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上一条:农学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农学院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