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农学院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9    作者:Zhang FM     来源:     点击:

818日上午,根据《信阳农林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信农组发〔202110号)要求,农学院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在2A204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乔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前支部书记乔利组织支部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材料,采用讲解和集体讨论的方式进行集中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力求每一位党员同志学习深刻,学出成效,并完成了基层党支部成员之间相互谈心谈话的文字材料。会上,乔书记首先为大家讲解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和总体要求。本次组织生活会紧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各位党员同志通过学习党史,认真进行自我剖析和相互剖析,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提升理论和实践水平。

然后,乔书记代表本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并对支部后期的整改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做了部署。接着每一位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指定学习材料的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及在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工作、教学、科研等方面存在问题逐一展开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并在会后建立党支部、每位党员同志的整改台账。

最后,农学院副院长陈利军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实,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真诚展开自我批评,都敢于直面问题,深入剖析,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差距,并分析内在原因,真正做到悟思想、找差距。最后对在座的党员同志提出要求,要继续强化思想,时刻保持拼搏的干劲和奋发向上的闯劲,多层次学习党史,感悟里面的故事;要履职尽责,善于作为,为我校评估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要开新局,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不断提升自身的素质能力,加强创新,做各项工作的排头兵。

 

上一条:种子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农学院党总支集中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