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农学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0    作者:Wei YF     来源:     点击:

8月19日上午,农学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2A204召开。会议由农学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卫云飞同志主持,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首先由卫云飞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和总体要求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能直面问题,认真剖析,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然后代表党支部向与会党员同志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检视了党支部建设中尚存在的主要问题。

接着,各位党员同志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为中心,进行了直面深入的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目前主要存在对党史知识学习还不够系统和深入,理解不够全面,与实际工作结合的少,理论与实际工作的结合度还不够等问题。各位党员同志并表示,深入剖析这些问题存在的原因,建立台账,认真整改,提升党史学习实效,努力做到 “争先进位谋出彩”,在学校本科教学评估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从自我做起,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质量。

最后,李传保同志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系统了解和理解中国共产党伟大发展历程的一次重要机会,各位党员要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结合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思考和剖析党支部、其他党员、及自己在学习党史,贯彻党史指导工作的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要直面问题,剖析其中的根本原因,建立问题台账,立行立改,攻坚克难,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学习有实效,确保本次学校本科教学评估顺利通过。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下一条:种子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